【 2017 一人台北之旅】台北景點|平溪深澳 - 平溪車站放天燈

繼續是〔平溪、深澳雙支線遊〕,
下一站是?


在菁桐車站遊玩了一陣子,
我就去了 平溪車站。


別忘記,如果你要儲印仔,
每個車站都會有喔!


當然少不了賣紀念品的商店,
不過款式都是大同小異。


這個明信片的設計,
真的很可愛,所以我就買了左下的那個,
是送給自己的手信。   /TW$120  ~HK$31.5


而在〔平溪、深澳雙支線遊〕最重要的一項活動,
當然就是「放天燈」!
不過,因為我去的那天,天氣真的很差,
我也很擔心會不會放不到天燈。

剛好,到平溪車站後會有不少攤子是賣天燈,
而剛好大雨也變了微雨,
這個時刻,當然是放天燈了!

天燈價錢: TW$150  ~HK$39.4


店主會先問你天燈要什麼顏色,
再幫你設好。


這時候,
就是你瘋狂寫願望的時間了。
你看我,寫的滿滿的!



當你寫好了,店主會幫你拍照,
再預備升天。


店主的拍照真的很不錯。
每張照片,我都很滿意。


當然,除了拍照,
店主還會錄影,
影片在


放完天燈,
真的有一種很愉快的感覺,
祝我、家人、朋友都十分幸福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留言

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