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2017 一人台北之旅】第一次的一人旅行

在我人生中最後一個暑期的最後幾天,
我任性的決定自己出走幾天,
決定出走只是一個月前的事,一切看似趕急。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是旅行主義者,
之前多次的旅行都是有人相伴,
這次真的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旅行,
雖然旅途中有些時候會有在當地的朋友的陪伴,
但大都時間都是依靠自己。


因為網上已經有太多的網誌介紹台北,
而我就不重複了,就介紹一下,我覺得要介紹的。

這次我一個人的行程,都是按我的興趣安排,
給你們參考一下吧!



Day 1 - 輕輕鬆鬆到台北逛街

台北機場 --> 台北車站 --> (民宿) 太空艙旅舍 --> 
東區商圈 (忠孝敦化站) --> 饒河街夜市









Day 2 - 淡水、八里踏單車日
(民宿) 太空艙旅舍 --> 八里  --> 
踏單車 --> 淡水 --> 士林夜市






Day 3 - 北海岸一日遊
(民宿) 太空艙旅舍 --> 台北車站 
(手信 - 快車肉乾、光南大批發、Diaso) --> 
淡水捷運站 --> 漢堡包店  --> 永康商圈



Day 4 - 平溪、深澳雙支線遊
(民宿) 太空艙旅舍 --> 瑞芳 --> 菁桐 --> 
平溪--> 十分 --> 猴硐 --> 瑞芳 --> 九份










「十分、猴硐、瑞芳、九份」 就不介紹了,
網上十分多文章介紹,而那天天氣太差,
我也拍不到太多照片。


Day 5 - 台北車站、西門町遊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留言

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