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2017 澳門三天之旅 】澳門著名自助餐|「名廚都匯」自助午餐

對上一次在澳門吃自助餐,
好像是我 10歲的時候吧,
這次終於也可以在澳門吃自助餐了,


而這次選擇了 澳門著名自助餐 - 「名廚都匯」自助午餐


「名廚都匯」
地址:路氹城「澳門銀河™」綜合渡假城澳門JW萬豪酒店1樓



《2017/11月最新價格》


「名廚都匯」的環境十分不錯,
滿大的,可以容納不少人,
而我們沒有訂位,即時進場都是有位置的。



首先,先介紹海鮮類,
有 螺、青口、蝦!
味道不錯,而且新鮮!


另外,是熟食方面,
其實種類較香港很多自助餐算是多的。



整體來說,熟食類還滿不錯,
很合我胃口,
即使是自助餐,食物水準也是很不錯!




肉類食品都入味,
是出乎意料好!



另外,在魚生類,有大約 4 款選擇,
都是滿基本的魚生,
也是十分新鮮,對愛吃魚生的人來說,
還滿不錯!


在甜品選擇方面,
也是滿多的,較我想像的多!

首先,有自己弄的乳酪雪糕!
我十分喜歡,不會太甜!


還有各色各樣的蛋糕、撻等等。




飲品方面,有水吧,
服務生即時調飲料。


也有果汁吧,可以拿喜歡的飲品!


我們一拿,就拿到滿桌子也是!








整體來說,我還滿喜歡「名廚都匯」自助午餐,
款式多,食物質素好!
滿推薦的!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留言

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