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2017 泰國華欣之旅】 泰國不能錯過的 平價蝴蝶包NaRaYa

來到了購物篇啦!
去到泰國,如果你想買手袋,
就一定不要錯過 泰國平價蝴蝶包NaRaYa!


基本上一說要去泰國玩,
突然就會有很多人說要去買 NaRaYa!
因為 NaRaYa 的袋真的是物超所值!
真的是去泰國絕對不會錯過的 NaRaYa 曼谷包!

NaRaYa 官網:
https://www.naraya.com/
有關分店地址可以到官網查詢!


其實我這次旅程由華欣到曼谷,
大大小小也行了 5-6 間 NaRaYa ,
因為間間的款式、存貨不同,
我也是走了好幾間才找到所有我想要的款式。

而我挺推薦大家可以去最方便又大的一間分店,
就是位於我最近介紹的 Siam Paragon 的 3樓。
SIAM PARAGON
3 rd Floor Room No. 3/17-19 Rama 1 Rd.,
Patumwan Bangkok 10330

這間分店是我去過款式最齊的一間,
店面也十分大,是可以瘋狂選購的地方。


這系列就是我找了很久的,
十分可愛!


當然除了這系列,
還有很多不同樣式。


就算是零錢包,
款式都十分多,真的要用很久時間去選擇!


蝴蝶花紋零錢包   ฿135起 /~$32.14
這款零錢包真的很可愛,
蝴蝶花紋也很美,只是它不是我想要的款式,
只好放棄了!



這裡的戰利品就是我在NaRaYa購買的戰利品!
大小魚花紋手袋   ฿490起 /~$116.66
大小魚花紋繩索袋   ฿75起 /~$17.8
零錢包   ฿55起 /~$13


NaRaYa 可以說是泰國的名牌,
但價錢便宜,物料極好,
買來送給朋友作手信,真的是十分好!

記得!來泰國的朋友,
不能錯過的 平價蝴蝶包NaRaYa!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留言

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!